资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玻璃自动门安装门禁接线方法分享 资阳装修网干货知识鉴赏

来自:ziyang.zhuangyi.com日期:2021-01-16 09:00:00
对于房屋装修来说,自然是怎么便捷怎么设计。不过,不管是家装空间,还是商业空间,业主在装修的时候,都要考虑到安全因素。今天,资阳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是玻璃自动门设计,玻璃自动门安装方法是什么呢?快来一起了解吧。

在商业空间中,我们常常可以看到玻璃自动门设计,但是业主们对这些玻璃自动门却并不熟悉。玻璃自动门尺寸是多少?玻璃自动门安装方法有哪些?快来看看吧。

玻璃自动门怎么样?

玻璃自动门效果图

玻璃自动门是一种比较特殊形式的门扇,因为从它的厚度来说不算是实心门的一种,它也不属于异型门。玻璃自动门的特征就是由玻璃本身的特性所决定的。如:安装的是磨砂玻璃门时,就具备半透光功能。

如果安装钢化透明玻璃时,就具备通透的功能。玻璃自动门和自动门机的工作原理差不多,在此结构之上再加上开门信号,这样就可以配置成简单的自动门系统。当然玻璃自动门的配置也需要根据使用的要求来配备,如有门禁系统、开门信号源、集中控制、安全装置等。这时就要根据建筑物的使用特点,人员通过的组成,楼宇自控的系统要求等合理配备辅助控制装置。

自动感应门的常规尺寸是:1600*825*350 规格(mm)、1250*550*250 规格(mm)、1200*500*200规格(mm)。它的最直接的特点是当有人或物体靠近时,它会自动将门打开。当一个物体靠近时,门则不打开。感应门大致可分为平移式、旋转式和推拉式。其中,平移式和旋转式最适合设置感应器。

如何安装玻璃自动门?

玻璃自动门效果图

1. 如果玻璃自动门的轨道安装在焊接的铁龙骨架上,这时玻璃自动门的整体骨架材料就要使用厚度为3毫米以上的方铁管,或者其它更牢固的材料。

2. 玻璃自动门在安装骨架时,一要保证其整体骨架的水平,要垂直,要牢固,要紧密稳实。安装轨道的面要平整没有毛刺。

3. 如果是安装在其它附着物上或者承重墙上,则要保证铝合金轨道安装上去后要水平垂直,而且要牢固。使用在安装前最好用水平管量好水平位置。

4. 在安装玻璃自动门时,要注意的一点是在安装止摆器前,要先把门体安装调整后安装。止摆器安装时一定要与地面安装牢固,这样才能使用长久不会松动。

玻璃自动门安装门禁接线

玻璃自动门效果图

在使用综合布线系统作为门禁的传输线路时,应该注意以下因素:

1.接线方法应完全按照各种门禁设备上的接线规则,并保留详细的接线图,以免维护时判断线路时的痛苦。

2.屏蔽双绞线的屏蔽层应根据读卡器、控制器的安装手册完成接地。

3.如果使用网路屏蔽双绞线传输TCP/IP,则可完全采用屏蔽综合布线系统的屏蔽层端接规则。

4.当使用TCP/IP协议时,最好不要与其他智能系统(包括办公自动化系统等软件系统)共用网络交换机,即为门禁系统单独配备网络交换机,以免因协议冲突发生传输上的意外。

5.当使用网路TCP/IP协议时,可以将门禁系统的管理电脑认为是门禁网络中的一台服务器,使用双绞线或光缆连接到配线架上。

以上就是玻璃自动门安装方法分享,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业主哦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