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不锈钢门吸什么牌子好?资阳装修公司分享不锈钢门吸安装方法

来自:ziyang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9-22 16:23:24
房屋户型种类中,很多地方是不能十全十美的,想要解决这些不完美的地方,一方面需要进行设计处理,另一方面需要借助一些小工具。今天,资阳装修公司为大家分享的是不锈钢门吸,不锈钢门吸什么牌子好呢?快来一起了解吧。

门吸是生活中经常使用的物件,但是门吸的材质有很多,业主应该如何选择呢?相比之下,不锈钢门吸的使用时间更久,所以咱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不锈钢门吸。快来看看不锈钢门吸什么牌子好吧。

不锈钢门吸分类

不锈钢门吸效果图

地面式不锈钢门吸

地面不锈钢门吸分为两种,一种是叫做隐藏式门吸,一种就是普通的突起门吸。隐藏式门吸其样式看起来就是一个小小的铁片在地面上,与地面成水平状,不突起。然后能与门上的磁铁互相吸引,放置门撞上墙,造成噪音或者对门、墙体造成碰撞损伤。而另一种不锈钢地面门吸,其样式则是安装在地面上,相对地面图突起一定的高度,一般其头多为圆柱型,这样的形状有利于抵御强风,并且能起到很好的缓冲。安装在门上的那一部分,是采用弹簧按钮式的样式,弹簧也是用来减缓门的缓冲,有利于突然的撞击。

墙面式不锈钢门吸

墙面式门吸其实原理跟地面时门吸原理一样,将地面突起部分安装至墙面上,因为墙面具有很高强度的耐冲性。墙面式门吸采用的也是弹簧结构作为缓冲。有部分墙体门吸是采用橡胶加厚防撞结构的。因为橡胶弹性也比较足,而且耐磨程度也高。一般安装在墙体相对门的上方较多,也有安装在墙低面的。

不锈钢门吸安装

不锈钢门吸效果图

1、先测量门安装门吸的位置。然后确定打孔的位置。

2、使用打孔专业工具在地面或者墙上合适位置打孔。然后嵌入膨胀管

3、使用螺丝将不锈钢底座固定到安装位置。

4、画线,确定吸头的位置。安装吸头。

不锈钢门吸什么牌子好?

不锈钢门吸效果图

1、飞球FQ-506SS

这个门吸好,磁力强大,一看就特别厚实,做工质感上乘,非常实用,而且做工好,吸力也好不脱色不锈钢的,需自己找螺丝安装,安装完成使用方便,吸力很强,用手拉拉觉得吸力很大。预留有三个孔。

2、汇泰龙DS-783001

金属表面光滑,吸铁石的吸力很大,用钉子和钻头安装很牢固防水,装卫生间里也放心,关键是黄古铜色跟门颜色很搭,挺方便的小工具,主要是避免门总是被风吹的关上,吸力很大,自带的胶也很厚实,这回不用担心门被风吹的突然关上吓到人了。

3、德国KABO卡博门吸

不锈钢质感非常棒,无痕贴粘力很强,安装简单,不用冲击钻,使门所送的美国3M胶粘纸直接粘在门体和墙壁上的,粘的非常牢固,这个门碰上面的底盘可以钻孔用螺丝拧的,我是直接粘上去的。

以上就是不锈钢门吸的相关知识介绍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