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浪漫缱绻公主系花鬘窗帘 资阳装修网洛可可装修风格

来自:ziyang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09-19 17:10:00
镜面装饰延伸门厅的空间度,且缱绻的雕花与拼花地板相互应和,使客人在进门时便感受到一种极具古典欧式的雍容华贵之气。资阳装修网推荐一套洛可可装修风格设计案例,整个色调以褐红色为主,以欧式经典元素罗马柱、拱形门、雕花来营造雍容典雅的气质。粉嫩的小花壁纸加上公主系的床幔和花鬘窗帘,带来了小女孩的甜美味道。

资阳装修网推荐一套洛可可装修风格设计案例,以富有肌理的雕花纹路游走在各个居室内,浪漫缱绻的氛围被渲染的满满的。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、宽容的非凡气度,并融合了华美的洛可可风,在繁复中体会慢慢的柔雅亦缠绕在玲珑之美。

玄关位于中部,通过气势罗马柱门厅分隔出会客区和卧室私密区。镜面装饰延伸门厅的空间度,且缱绻的雕花与拼花地板相互应和,使客人在进门时便感受到一种极具古典欧式的雍容华贵之气。

富有肌理的雕花纹路游走在沙发系列及配套的茶几上,以其优雅、唯美的姿态,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,描绘出居室主人高雅、贵族之身份。华丽的雕花吊灯和水晶灯释放了新古典风的华丽。

在资阳装修网推荐的这套洛可可装修风格设计案例中,花鸟图以壁画的形成被细细的描绘在电视墙上,黑色金边镶嵌的罗马柱气势轩昂的表现出新古典的怀古浪漫。富含层次纹理的背景墙两侧装饰与天花板的雕花角线形成缱绻之势,寓意家人间的羁之情。

圆顶拱形雕刻天花板,华丽的流苏灯散发出迷人的且柔和的光线,落在浪漫花纹的椅背上和条纹自然的椅面上。地板的圆形花纹与天花板相呼应,和圆桌一道形成团圆和睦之意。

在资阳装修网推荐的这套洛可可装修风格设计案例中,透过长廊,穿过客厅、餐厅、书房等会客区,到达卧室私密区。在中间玄关,圆形吊顶和圆弧形门厅垭口设置,形成功能区分区,体现人文情怀。走廊尽头,配以油画,整个长廊把居室的典雅体现出来。

卧室与书房一墙之隔,把思考与休憩空间联系,使劳逸结合。几何装饰画在白色护墙板装饰下,凸显了书房的雅气。抬高的雕花顶与卧室天花一致,提高室内宽阔感。一抹绿面沙发椅引入室外自然属性。

游走的雕花和细腻流畅的花纹弥漫了整个居室,营造出洛可可式的华丽和典雅。复古的床具及同材质的家具,与装饰油画一起渲染了新古典的庄重的别致,跌宕的浪漫。

在资阳装修网推荐的这套洛可可装修风格设计案例中,粉嫩的小花壁纸加上公主系的床幔和花鬘窗帘,带来了小女孩的甜美味道。红白相间的细条纹床品,简约大方且带着柔软的舒适性。在动物玩具的撑托下,营造出梦幻绚丽的欧式公主乐园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